close

星期六吃完了赤阪拉麵,我和小P就到SOGO隨意逛逛,或許我們去的時間太短,也可能是沒什麼購買目標,
結果最後空手而歸,要回家的時候,想想肚子裡的晚餐也消化的差不多了, 嘴饞的我突然想吃點甜食,
想了想,想起好久沒有去吃好吃的[東區粉圓]了,便拉著小P一起去吃點甜湯,當作一天的Ending ^^
[東區粉圓]在東區可是名號響噹噹,上個禮拜新聞還播出許多上班族,因為天氣太炎熱了,不惜蹺班買冰,
可見東區粉圓的熱賣程度。

到了[東區粉圓],雖然已經接近十點半了,但還是看到不少排買冰的人潮,
本來我和小P想買冰來吃,無奈天氣變化太大,晚上溫度驟降,我和小P改喝熱的,[東區粉圓]的熱湯
可選擇紅豆湯、燒仙草、糖水(但紅豆湯及燒仙草要算一種料),愛喝紅豆湯的我當然選擇紅豆湯啦!

[東區粉圓],任選四樣料 45元 (可選擇冰/熱)
今天我們選了紅豆湯、粉圓、芋頭、蓮子,我和小P討論過,若以我們吃過的紅豆湯來說,我還是比較
偏愛[台一]的紅豆湯,濃稠的紅豆湯,紅豆飽滿且甜而不膩 ,但如果想吃其他豐富的配料的話,
[東區粉圓]可是首選。[東區粉圓]最厲害的是每樣配料都不馬乎,每樣都好好吃,而且用料超大方,
整碗湯裡都是料。這次我們點用的料裡有最出名的粉圓,QQ有彈性,單吃也不膩,好吃!
用糖水熬的糖心芋頭,香Q順口,是小P的最愛,還有在冰品料裡少見的蓮子,因為蓮子單價較高
,一般冰品店很少用,但是[東區粉圓]除了選用大粒飽滿的蓮子外,蓮子也熬的香香入味,讚!
加上我們選用的紅豆湯底,濃濃的紅豆香加上不甜膩的湯底,組合在一起真是物超所值,他們家的
冰品也不賴,有機會大家一定要親自去嚐嚐看唷^^

[延伸閱讀]
1. [台北小吃] 臺一牛奶大王之紅豆湯
2. [台北小吃] 雙連圓仔湯

[店家資訊]
東區粉圓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8號
[TEL]: 02-27772057
[網址]:
http://www.ef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OCO的影像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