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回台中時,喜愛攝影的小P爸參加比賽得了獎,獎品的內容是主辦餐廳--天染花園的餐卷,但可惜
的是餐卷只能用於平日,趁著回家多請一天假的空檔,我和小P及還沒嚐過天染的小P妹,三人一同結
伴去品嚐他們家的餐點(當然另一個任務就是要幫小布拍拍照囉^^)。這次我們去的是一樓的歐陸餐廳
雖然是星期一的中午,在這麼遠的大坑上還是有幾桌的客人在用餐。今天點的是套餐,套餐的內容除
了主菜不同外,同樣有湯、沙拉、甜點、飲料~~


[每日湯品--濃湯]

點完菜的同時,服務生送上湯品,今天的湯品是帶有蔬菜味的濃湯。喝了一口湯,湯頭雖濃但是不太夠
味,裡頭點綴的蔬菜也沒讓我覺得很驚豔,只能說是表現普通囉!


[沙拉--沙拉吧]

天染最特別的部份就是沙拉以是沙拉吧的方式提供,只要在這裡用餐的客人都可以無限使用。沙拉吧上
的種類雖不是甚多,但還算新鮮,尤其是有一顆大大的乳酪供人挖取起司,是我沒有吃過的新吃法。加
上各式特調沙拉、小菜,讓人覺得豐富又滿足(除了一點都不香酥的法國麵包外@@),沙拉吧算是我們
都滿喜歡的部份哦!


[主菜]

美國無骨牛小排佐白酒焗大蝦 380元(套餐)
首先上菜的是小P妹的美國無骨牛小排佐白酒焗大蝦。這道菜光看組合就讓人家覺得超豐富,小P妹讓我
們各嚐了一口牛小排及焗大蝦,牛小排經過主煎烤,顏色呈現出粉紅的色澤,只不過一入口就讓我們大
為搖頭,肉質雖軟但是筋實在太多,讓不愛咬東西的Yoco馬上放棄。而大蝦經過特殊處理,明蝦的外層
裏上一層魚漿後油炸,看起來份量超多。吃了一口大蝦,雖然蝦子新鮮但口感上沒有特色,只能說是一
道普通的主菜。


法國鄉村烤春雞 380元(套餐)

接著是小P所點的烤春雞。天染對春雞的料理方式很不同,感覺整隻春雞是經過油炸後再進爐烘烤,這
和一般春雞先煎後烤的方式後不同。因為油炸的關係,春雞該有的鮮嫩口感不見了,再進爐烘烤的結果
,湯汁流失,不知道是我們口味變刁的關係,總覺得春雞變成了"炸雞",整體口感實在不合我們胃口,
也是一道NG的主菜@@。


古堡紅酒詩人燉羊膝 380(套餐)

另一道是我點的燉羊膝。剛上桌的燉羊膝份量不小,店家是以整隻的羊膝入菜。吃了一口羊膝,並沒有
太大的羊腥味,配上特調醬汁口感還不錯,只不過肉質方面我和小P都覺得太乾澀,沒有燉煮般的軟嫩,
這對不太愛咬東西的Yoco實在吃不太慣,只能說天染的主菜我們都覺得表現普通吧><


[甜點、飲料]

水果奶酪 VS.各式飲料
最後上的甜點是店家自製的奶酪,奶酪上有店家自行燉煮的水果粒,可以吃出有鳳梨與蘋果,配上甜甜
醬汁雖然口感不錯,但還是表現普通。飲料方面小P與與小P妹都點了咖啡,因為天染有咖啡研究室,所
以這裡的咖啡表現還算OK,而我點的菊花枸杞茶口味也算純正,就這樣,劃下我們今天午餐的句點。

查了一下網路上的評價,似乎對他們家餐點都持保留意見。其實天染整體用餐環境與氣份都算不錯,假
日還可以讓大家體驗染布DIY課程,希望他們能多加強餐點的品質,我想有機會我們一定還會再來報到,
因為家裡還有一堆餐券沒用完阿XD

[餐廳資訊]
大坑 天染花園 餐廳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2段2號之1 之8
電話:04-22398868
網址:
http://www.n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OCO的影像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