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想像外國友人可以這麼的熱愛台灣!! 在看完練習曲電影後,決定追尋明相的環島路線,

PYOCO的影像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上個禮拜與Charis&Cassie跟同學們前往平溪看天燈,想起去年底參加Charis&Cassie的幸福婚禮,

PYOCO的影像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一年一度的平溪天燈節活動又來囉,去年老爸很希望我能拍些天燈照片,臨危授命約了幾位攝影朋友前往拍攝,

PYOCO的影像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除夕夜 是廚師老爸難得下廚的一天

PYOCO的影像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上禮拜推薦Joanna文章的回應中,跟Tony老師提到去年拍的鼓舞音樂節遲遲沒整理好照片,真是混!

PYOCO的影像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PYOCO的影像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PYOCO的影像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會知道王若琳這位歌壇新人,應該是從曉龍那版面簡潔的部落格中,發現到色彩豐富的推薦音樂,試聽幾首歌

PYOCO的影像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去年十月跟大學好友相約前往北海岸,那天的天氣不是很好,陰陰的~~風有點大,慶幸的是沒有下雨,

PYOCO的影像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最近買了些底片機,但是都還沒拍完,最先拍完的反而是跟情義隊長Stone借的魚眼機第二代LOMO Fisheye2

PYOCO的影像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