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但苦命的Yoco還是得到公司加班。體貼的小P問我想去哪裡吃飯過節
,一時之間我也沒主意,倒是好久沒吃牛排的小P想吃排餐類的,所以沾美西、奧美客及鮮切
都在我們口袋名單內。因考慮為太晚訂位的關係,加上心情上與價錢方面考量(過完地獄週再來
吃真正的大餐吧!
),最後我們決定到只吃過一次,卻有好印象的--西堤牛排用餐。聖誕檔期果然
各家的位子都客滿,我們最後只訂到11:30分的位子(只有一個小時半的用餐時間)

11:30分之前我和小P就到西堤復興店報到,果然是假日的關係,還沒用餐前外頭就排滿用餐人
潮,在服務生帶我們就定位後,開始點餐囉!記得之前西堤的價格還有午、晚餐之分,現在全改
統一480元的價格,看看今天我們吃的吧!


[開胃菜--鮮蝦蘆筍]

首先登場的是開胃菜鮮蝦蘆筍。鮮蝦蘆筍屬於冷盤,光看擺盤就讓人食指大動。鮮蝦蘆筍有不
少的鮮蝦與蘆筍,配上店家特調的薑黃咖哩醬汁,吃起來開胃又清爽,是一道好吃的開胃菜。


[前菜--義式牛肉薄餅 VS. 焗烤蘑菇]
前菜共有二道,我和小P各點一道嚐嚐口味。首先是小P的焗烤蘑菇,濃厚的白醬裡,鋪上不少
的蘑菇片,可以沾上西堤所準備的方塊麵包食用,不過這裡的白醬感覺麵粉過多,濃而無味的
白醬配上蘑菇沒有出色的表現,普通。另一道我點的義式牛肉薄餅,烹調方式類似像小PIZZA,
薄薄的餅皮上鋪滿調味過的牛肉片與洋蔥片,最後加上些許起士進爐烘烤,感覺應該熱呼呼的
PIZZA竟然上桌時是溫的,讓我扣了不少分,吃了一片牛肉PIZZA,雖然我覺得味道比焗烤蘑
菇好,但是總覺得味道不是那麼足夠,只能說西堤在前菜方面表現有待加強


[沙拉--時鮮水果沙拉]

再來是我點的水果沙拉。在外租屋總是很少吃到水果,今天特地點了水果沙拉來嚐嚐。西堤的
水果沙拉還配上一杯水果優格醬汁,淋在水果上,吃起來清爽開胃,好吃!


[沙拉--鮮蝦洋芋沙拉]

另一道是小P點的鮮蝦洋芋沙拉,剛上桌的鮮蝦洋芋沙拉擺盤真是好看,洋芋沙拉上有一整隻
的鮮蝦,這裡的洋芋沙拉是事先調味過的,吃起來奶味十足不膩,還可以吃到整片的洋芋片,
愛吃洋芋沙拉的小P最愛,推薦!


[濃湯--杏鮑菇南瓜濃湯]

首先是我點的杏鮑菇南瓜濃湯。西堤的濃湯份量不少,南瓜濃湯裡頭有不少濃厚的南瓜湯,一
口喝下,濃湯嚐起來濃郁不膩,裡頭還可以吃的到杏鮑菇,配上西堤獨特的酥皮棒,是我的最
愛。尤其是這裡的濃湯熱呼呼的,更是溫暖了我們的身心(因為我們可是坐在冷氣口下呢!)。喜
歡西式濃厚湯品的人一定要試試!


[濃湯--酥皮蛤蜊濃湯]

另一道是小P所點的酥皮蛤蜊濃湯。原本以為酥皮濃湯會有酥皮蓋子在碗上面,不過這裡的酥皮
也是改以酥皮棒的方式,算是創新吃法。蛤蜊濃湯吃起來奶味十足,還可以吃得到些許的蛤蜊,
整體來說,湯品鮮美不膩,也是推薦湯品之一。


[沙瓦]

在喝完湯品後,服務生隨即送上沙瓦,說是為了在主菜前,先清清我們的口舌。沙瓦酸酸甜甜的
,在喝完濃厚的濃湯後,正是轉換口味的好幫手。


[主菜--普羅旺斯嫩肩羊排]
首先是我點的普羅旺斯嫩肩羊排。在點菜時,服務生說羊排的筋會稍微多了點,讓我有點怕怕,
不過為了想試試他們家的新菜色,我還是點來試試。剛上桌的嫩肩羊排讓我有點小傻眼,明明在
Menu上看的照片是整塊的嫩肩羊排呀!怎麼一上桌就是已經切好的嫩肩羊排??去骨處理後的嫩肩
羊排,讓主菜馬上感覺縮水不少。令人在意的味道方面,嫩肩羊排經過香料調味後,香氣十足,
沒有太多的腥味,肉質方面也沒有想像中的多筋,算是一道不錯的主菜,不過整體來說份量方面
還是有點太少
,下次我想會換點春雞或豬腳來試試。


[主菜--TASTY 酥烤牛排]

另一道就是小P所點的酥烤牛排。因為上次我們嚐過原塊牛排,今天就換換口味吧!酥烤牛排厚厚
一塊,上頭灑上不少的香料,經過煎烤後,香氣十足。不過或許是肉質的關係,酥烤牛排的油質
超多,讓小P直呼好膩
,雖然可配上西堤的肉汁中和口味,還是讓小P吃的頻頻搖頭,小P說,還
是原塊牛排的紮實的口感比較適合他。或許是我吃的比較少,加上不愛咬硬的東西,我覺得酥烤
牛排還不錯,只能說體會在個人,自己試試才知道囉!


[甜點--法式香芒慕斯 & 巧克力袋冰淇淋]

最後登場的是甜點,首先是我點的法式香芒慕斯,香芒慕斯有濃厚的芒果果泥香氣,一口吃下,
香濃的慕思還可以吃到芒果果泥的纖維,是一道清爽不甜膩的甜點。另一道是小P所點的巧克力
袋冰淇淋,巧克力冰淇淋光看造型就滿引吸人的,除了一球清爽的香濃冰淇淋外,還附上一個利
用麵皮包裏巧克力醬的巧克力袋,食用時得先將巧克力袋挖破後,將巧克力醬淋在冰淇淋上一起
食用,這種冰熱的口感讓人愛不釋口,尤其是濃厚的巧克力還是讓小P打了兩三次噴涕,超好吃!

[飲料 香桔檸檬蜜 & 熱水果茶]
最後上場的是飲料組曲,在喝完飲料後,也結束我們今天的用餐。其實在吃甜點時,還發生了一
項小插曲,在吃巧克力袋冰淇淋時,我們發現巧克力袋裡疑似有毛髮類的東西,在向服務生反應
後,西堤立即送上新的一品,也算是良好的服務。其實今天吃的東西大體表現良好,只有前菜與
主菜我和小P頗有微詞,以這樣的平價的價格,能吃到這樣多樣的料理也算是值得
,沒吃過的人
可以去試試!

PS.若是想去吃王品集團餐廳的人請注意!去吃飯前可以去逛逛他們家的網站,因為上頭不時會有
好康特報,像這次Yoco就加入他們的會員後,就可印出入會禮卷到西堤索取,今天領到的是價值
300元的--苔式好棒
。若是有合作的信用卡公司,刷卡付費後,也可領到小禮物哦!提供給大家做
參考。

[店家資訊]
西堤牛排   復興店
[地址]: 臺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4號1、2樓
[電話]: 02-27112231
[網址]: http://www.tast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OCO的影像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