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P約了好久不見的大學學妹與大學同學相約聚餐,尋找餐廳的部份可就落在我們頭上啦!地點希望選在
熱鬧的東區,價位方面也希望是平價的美食。最後我們決定到之前一直很想去的--芙蘿拉工坊。愛吃甜
點的人一定都知道芙蘿拉工房是一家以甜點吃到飽的人氣店家,剛來台北初期Yoco可是拉小P吃了不少
攤的199吃到飽,不過吃多了也覺得太傷身了,吃美食還是適量才好。收山的情況下,就讓我們跟芙蘿
拉擦身而過,剛好芙蘿拉有推出晚餐269起的套餐,只要點套餐就可以沙拉吧、蛋糕無限享用的優惠


芙蘿拉工坊的裝潢走的是可愛鄉村路線,一進店裡就看到不少年輕女孩在店裡享用著美味的蛋糕,愛吃
蛋糕的Yoco實在是想跳過主餐直接殺去蛋糕櫃面前先來塊蛋糕嚐嚐,但是想想最近飯局不少,看來還是
節制點。不一會,大學同學與學妹相繼入座,在服務生為各位點好餐點後,開始進沙拉吧、甜點進攻囉!

主餐

田園蔬菜義大利麵 269元
首先登場的是我點的田園蔬菜義大利麵。田園蔬菜義大利麵色彩鮮豔,有不少的鮮蔬在裡頭,每樣蔬菜
吃起來鮮脆爽口,一點都不老。店家利用橄欖油清炒後香氣四溢,雖然盤底有不少餘油但其實感覺不太
油膩,我和小P都覺得滿好吃的。


香料蕃茄雞肉義大利麵 289元

另一道是小P點的蕃茄雞肉義大利麵。蕃茄雞肉義大利麵吃起來蕃茄味十足,不過也顯的有點酸,麵條
吃起偏軟不硬,我們都可以接受。麵裡頭有不少的雞肉條,份量十足,但是若要與田園蔬菜義大利麵比
起來,我們較愛田園蔬菜義大利麵爽口清香的口感。


青醬奶油義大利麵 289元
另一道是學妹點的青醬奶油義大利麵。貼心的學妹讓我嚐了一口青醬奶油義大利麵,麵條也是偏軟不硬
,青醬奶油奶味十足,只是吃久可能稍嫌膩,喜愛奶味的人可以點這道


燉牛肉飯+經典肉醬麵 299元

同學點的燉牛肉飯+經典肉醬麵看起來份量十足,雙重主菜看起來就很過癮。同學讓我們吃了一塊牛肉
嚐嚐味道,牛肉雖大塊,但我覺得比較韌,不愛咬東西的我比較不愛,不過肚子極餓的人很適合點這道
主餐來試試哦
!

甜點--三二下解決我的主餐後,我就迫不及待到甜點櫃拿我心愛的甜點囉!

千層派

因為最近常吃85度C的千層派,特地點來嚐嚐。芙蘿拉千層派層數感覺比較少,不過裡頭的起司醬鋪的
滿平均的,不像85度C每次吃到最後部份只有乾乾沒有起司餅皮。奶油起司嚐起來不太油膩,我滿喜歡
的。


咕咕霍夫

第一次看到蛋糕的名字,特地點來嚐嚐。咕咕霍夫嚐起來滿像提拉米蘇的口感,裡頭好像夾著紅豆粒?
愛吃提拉米蘇的我滿喜歡的。


和風芝麻起司

愛吃芝麻的小P拿的芝麻起司,芝麻起司共分三層,芝麻麵皮、芝麻起司、和風起司。雖然使用芝麻感
覺很甜膩,但卻意外的清爽,愛吃日式蛋糕的人可一試。


芒果起司

同學點的芒果起司沒吃到:P,不過店裡人氣滿旺的。


草莓慕司

草莓慕司共三層,有草莓果凍、戚風蛋糕、草莓慕司。整體蛋糕酸酸甜甜,草莓味十足,是一款比較不
會讓人過於甜膩的蛋糕。


焦糖烤布丁
看到別桌點了焦糖烤布丁讓我忍不住點了一客,這裡的焦糖布丁是店員現點現烤的,看起來焦香十足,
不過口味上我覺得過於甜膩,雖有焦糖還是引不出特色,只能說普通。


牛奶奶酪

學妹點的奶酪,學妹讓我吃了一口,充滿奶味的奶酪其實滿清爽的,若與焦糖烤布丁,我比較喜歡牛奶
奶酪清香的口感。

想不到吃了那麼多甜點,剛來的時候不是說要節制一點的嗎:P 愛吃甜點的我就是忍不住,加上這裡的
主餐其實表現普通,所以還是花了不少精力在甜點上,整體來說,我們都覺得這裡的主餐表現普通,甜點
則是表現出色,若是以199價格來說,芙蘿拉還是適合大家一起享用下午茶、聊聊天的
,推薦給大家囉!

[店家資訊]
芙蘿拉工房 Pasta Frolla 蛋糕吃到飽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2號 (SOGO敦化新館後方巷內)
電話:02-2773-3736
 

arrow
arrow

    PYOCO的影像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