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計劃前往阿里山賞櫻,無奈天候不佳取消了行程,但北部還有個賞吉野櫻的勝地,淡水北新庄的
無極天元宮可去,前後去了兩個禮拜,第一次是跟Yoco還有同學前往,重點當然是放在拍攝Yoco與我
的旅遊照啦,不然看她一個人在旁邊,阿我專心取景拍照,快門實在是按不下去阿~~ 以前的我或許會
比較專注在攝影上,現在覺得即使沒拍到好照片也沒關係,重要的是能夠生命中的回憶與影像紀錄吧~~
最近的生活一樣是忙忙忙,就先整理兩次攝影中,捕捉到的遊客與櫻花邂遘的影像,與大家分享~~


整排的櫻花步道很壯觀很美,也吸引許多遊客前來參觀拍照


不論大台小台相機,全都出動,只會捕捉櫻花美麗的倩影


這位滿頭白髮的阿伯,感覺是個攝影高人阿


天元宮二樓也是很不錯的取景點喔


當然在樓上談天賞櫻也是很舒服的




發現有不少女性攝影師前往拍照,氣勢一點都不輸給男生阿


跨步、馬步各種姿勢都有,就差沒躺在地上拍 (我則是拍到脖子快酸死><)


阿嬤架式十足,幫家人留下與櫻花的合影


當然要幫ycli同學偷拍一張的啦,誰叫你也偷拍我:P


再放一張跟封面照一樣的取景,多了父子合照入鏡^^ (喜歡哪一張呢??)


這張是比較特寫的,打一下馬賽克:P (當事人看到話,補寄清楚版的給你們:P)


最後當然是要留下自己與櫻花的剪影照啦^^ (害羞的Yoco照片繼續躲在硬碟中= =)

天元宮櫻花作品繼續拖稿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OCO的影像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