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Yoco的生日(已經過很久啦:P),恰巧是上班日,所以就不打算當天慶祝吃大餐了。不過貼心的小P還是偷偷的買
了一樣禮物給我,哇!!是我最愛的巧克力哎! 小P說這盒巧克力是在公司附近的遠企的--巧克風尚館所購買的。來自比
利時的巧克風尚館,強調巧克力都是新鮮空運,Yoco所收到的這盒巧克力,亮橘色的外盒,加上有質感的緞帶,讓人
好喜愛。一開盒,裡頭有六顆各式造型的巧克力,都是小P跟Juice認真比較後挑選的(感謝juice^^),當然口味也有所
不同,現在就跟大家一起分享^^ (好險當初吃的時候有先做簡單的筆記,不然這篇可是要石沉大海啦:P)


巧克風尚館禮盒 6粒/360元


1.Whisky(威士忌)
:
Whisky上面有許多的巧克粒米,雖然取名Whisky,但不會有太濃的酒味,反道有點果酸味,因此
吃起來不會太過甜膩,是屬於清爽的巧克力口味。


2.Irish Coffee(愛爾蘭咖啡)
:
外型飽滿的愛爾蘭咖啡巧克力,外層是屬於較甜的牛奶巧克力,裡頭搭配著榛果牛奶
巧克力內饀,吃起來有著濃濃的酒味與咖啡味,是女生會喜歡的口味哦,我喜歡!


3.松露巧克力:
濃郁口感的松露巧克力,外層有著香甜可可粉,內層的黑巧克力濃郁香滑,是我們很喜歡的口味。


4.L's Cappuccino(卡布奇諾):
卡布奇諾巧克力有著豐富的口感,濃濃的黑巧克力與外層的白巧克力相互交疊,味道
上比較適合喜愛不甜的人,可惜卡布奇諾的咖啡味不明顯。


5.Marron Dark:
Marron Dark外型很像我愛吃的甜炒粟子,吃起來有很香的焦糖味,裡頭的巧克力和焦糖榛果鮮奶油
餡非常濃郁,加上有榛果脆果粒增加口感,讓外層的黑巧克力不會過苦,也是我喜歡的口味之一。


6.I Love You(檸檬鮮奶油):
I Love You有著檸檬鮮奶油內饀,外層包覆著濃濃黑巧克力,因此吃到來清爽不甜膩,
還略帶酸酸淡淡的檸檬味。但是如果喜歡較濃巧克力的人,可能會覺得口味較為清淡。

嗯~~吃完巧克力真有種幸福感,謝謝小P為我精心準備的禮物啦..^^ (小P說還要感謝好鄰居愛咪,當初是先看到愛咪
分享才跟著去買的,遠企真是我們購物的好厝邊阿XD
)

[延伸閱讀]
AMYKAKU - [雜記] 乘著天使翅膀的情人巧克力
PYOCO的生日餐 - Toros鮮切牛排

[店家資訊]
巧克風尚館 巧克力
[地址]:遠企購物中心(台北市敦化南路203號B2)
[網址]:
http://www.leonidas.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OCO的影像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