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小P滿常到東區逛逛的,一來交通方便,二來那裡也有好多美食可選擇。之前和同事小如聊天時,問到他們都到東區
吃什麼呢? 她介紹了我一家美式餐廳,剛好我們對美式食物都頗感興趣的,找了天假日,我和小P就覓食去囉。今天我們
到的這家,是於位敦化南路後面巷子裡的--GoodDay 美墨餐廳。臨時起意沒訂位的我們,到了餐廳也約下午2點,已過了
用餐時間,但店裡還是人潮滿滿。地下室其實也有位子,不過我們還是喜歡位在一樓空氣較好的座位,所以花了點時間
等位子。GoodDay走的是清爽的紐約風,乾淨清爽的風格是年輕人聚會的首選。肚子餓的我們,馬上點餐囉~~


GoodDay的食物多以單點為主,不過也有加100元,就有薯塊(金黃薯條或月亮薯塊二選一)、無限暢飲的飲料、特色
沾醬的超值套餐可供選擇
。不過GoodDay不錯的是,並沒有限制無限暢飲的飲料必需要二個人都點用,所以我們今天只
加了一份套餐。


金黃薯條(套餐附)

一上桌剛炸完的薯條散發誘人的香氣,一大盤份量超多,搭配上特色沾醬--蜂蜜芥茉醬,超級好吃。吃了一半,我們才
想到要拍照,其實我們更納悶的是,我們的超值套餐不是點了"月亮薯塊"嗎?怎麼上來的是一大盤金黃薯條呢?或許店家
記錯了吧。不過真正的原因在後面,這也是讓我們今天成為大胃王的原因><


波利多捲--雞肉 單點110元
接著上來是我的主菜--波利多捲。雖然聽小如說過這裡東西份量都超大,但是真材實料的波利多捲還是讓我傻眼。以墨
西哥餅皮所製成的波利多捲,裡頭有以墨西哥香料所炒過的米飯,搭配莎莎醬、乳酪醬、生菜及香料雞肉,吃起來酸酸
甜甜的,還有乳酪的奶香味,口味滿特別的
。波利多捲雖然香氣十足不油膩,不過裡頭的飯料超多,料已經吃完了,香
料飯卻還有許多,配上餅皮吃,會覺得太單調,加上事前吃了薯條,份量太大的波利多捲稍嫌負擔,最後我就放棄了,
這道菜比較適合喜歡吃米飯的男生們,胃口小的我,下次會換道主菜來嚐嚐吧!


培根起司堡(單點150元,超值套餐250元)

小P點的培根起司堡份量大,香氣十足,我們特地放了一枚10硬幣來當比例尺,就可以知道它的份量多大了。培根起司堡
裡,大塊漢堡麵包上放上厚實的牛肉片,加上濃濃切達起司片、煎過的培根、生洋蔥及炸的大塊的洋蔥圈,份量大到都
蓋不上麵包了
。吃了一口漢堡,香濃的牛肉味口感紮實,各式配料及配醬,口感好吃不乾澀,讓人一口一口吃不停。
過令我們嚇到的是,怎麼還有月亮薯塊呀?原來漢堡本身就附了薯塊,傻傻的我們還多點了一份薯條(套餐),
因為洋蔥圈、
薯條、薯塊都是油炸食物,吃了太多真會以為在參加大胃王比賽,過沒多久我們都對這些油炸食物投降了,不過就漢堡
本身來說,料多味美的口感,是很推薦的一份主菜,喜歡漢堡的人可以點來嚐嚐。


飲料

無限暢飲的飲料,飲料有可樂、雪碧、檸檬紅茶、雪梨茶、冰/熱紅茶可供選擇。無限暢飲並無限制只能續哪種飲料,是
很划算的選擇。另外單點飲料也可續杯哦^^

一頓餐飲下來,飽到不行的我們像剛參加完一場大胃王比賽,我可以體會小如說,別點太多的話了XD GoodDay的美墨式食
物都滿道地的,還有各式種類的餐點可供選擇,今天因為薯條及份量太大,讓我們戰鬥力銳減許多,不然我真想再點加點
些不同料理來嚐嚐:P 平實的價格加上明亮的用餐環境,是很適合大家聚餐的場所。雖然今天這頓下來吃了太多油炸食物,
心中有點小罪惡感,下次會問清楚餐點有沒有附薯條了,美食當前,只能想說下一頓來節食囉^^ (當晚只吃水果優格餐:P)

[店家資訊]
GoodDay 美墨餐廳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18號
[電話]:02-87719602
[網址]:http://www.gooddaytw.com/

arrow
arrow

    PYOCO的影像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