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老師曾經說過:沒發表的攝影作品 就好像沒拍過一樣!!
小P怪叔叔說:沒發表的部落格文章 就好像沒發生過一樣!!
去年底跟Yoco跑去香港玩耍 沒發表 真有同學不知道我們有去玩><
好吧,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上周日發神經的答應carol還有Tony老師要更新Blog,
又突然決定明晚要回台中,就來上這篇放在相簿很久的香港169大排檔,好色阿!!


香港的地鐵,很舊很暗 沒廁所XD


譚校長耶!! 是我那年代認識的港星之ㄧ^^


喜歡香港藝術家Carrie Chau的Indigo Child作品


沒腳架,架欄杆^^


香港 夜夜夜夜


香港 霧霧霧霧


雲姑~~ 幫我算一下吧^^


送貨大哥好酷^^


股票不要再跌啦><


香港不似廣告般的美麗 破舊雜亂的地方也不少


一定要搭叮叮車的啦^^


這是我的偷拍距離:P


精品店樓上 是一堆鳥屎!!


香港行的遺憾 沒吃到大排檔阿><


旅程的最後一站是香港郵局 要寄明信片給很會凹人的Tony老師^^

p.s: 169是指照片的比例,把照片裁切成16:9拿來當Blog Banner用
p.s two: 不是小P好色,是用光影魔術手亂調照片,好色彩阿^^
 
好啦~~ 我承認這張有點色XD

to carol and Tony老師: 我交作業囉,哇哈哈哈哈哈^^
更多169大排檔,請看相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OCO的影像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