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部落格了,為了車隊正妹要拼一下,因為每人每天可投一票到六月底,(Photo By 小孟)
大家快來投票吧!! 雖然我們這小部落格讀者不多,但還是要發文拜票,身為石頭車隊的一員,
一定要挺車隊正妹NaTsuMi的啦!! 之前與NaTsumi聊到原本她可是不折不扣的宅女,約莫一年
前踏入單車的世界後,整個人活潑了起來,變的很有活力 (這點我可以證明,每次都被她海放><)
也因為單車而認識許多好朋友,生活也變的更加精采與美麗,真是單車美形女的最佳代言人阿!!

所以,迴轉搞笑P拜託大家,一定要記得!! 每天花個一分鐘,
上網投票給31 李靜宜的啦^^ (叩首感謝Orz..) (Photo By 曉龍)


[按我投票] [按我投票] [按我投票] <--------
NaTsuMi
的資料如下 (順便徵求優質男友,請先寄履歷給我,通過親友團審核會擇日通知面試XD)
姓名: 李靜宜
生日: 715
身高: 155 公分
體重: 43 公斤
車隊名稱: 石頭車隊
車齡: 12 個月
單車品牌: GIANT
最常騎乘出沒地點: 中社,北宜,巴拉卡,風櫃嘴
騎乘過路線: 陽金P字山道,北海岸,中社,中正山,巴拉卡
網站相簿: http://www.wretch.cc/blog/YaraNaTsuMi

(Photo By Tony)

(號召20位朋友每天投票的男性朋友請與我聯繫,我坐檯陪吃飯阿:P)
參加投票的朋友也有雜誌票選獎,有單車誌一年份、GIANTFlight MiniFreeda
Jango6.1單車等贈品。請大家樓上招樓下,阿母招阿爸,做伙來投票中大獎的啦^^

[[應援團強力募集中!!]]

曉龍 經紀人的豪賭!!

Ava 2009單車美型女
kkoo38 十萬火急~
Amykaku [拜票] 單車美型女NaTsuMi應援團
Shooter 單車美型女 #31 強力催票
SIKI 『強力拜票』2009年單車美型女#31號NaTsuMi應援團

Tony [拜票] 2009 單車美型女NaTsu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OCO的影像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