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過31,少了年輕時狂歡的慶生趴,少了公司流於形式的切蛋糕儀式

PYOCO的影像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最近想好好拍人像,但又不想拍不認識的人,我想~~ 朋友就是最好的麻豆吧^^ 上個月大學同學Oscar老婆Star透過

PYOCO的影像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週末趁著新光三越南西店週年慶開打,我和小P也到中山站湊湊熱鬧。因為出發時間有點晚,加上沒用餐,

PYOCO的影像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從小到大,台中的家..或是說租屋處吧,搬過好多次,今年初才又搬過一次。而我從國中畢業就一直在外求學工作,

PYOCO的影像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非常感謝大家與無名網誌首頁的廣告,讓我們感受到網路處處有愛心,許多朋友在上一篇寶咖咖認養文章留言鼓勵與

PYOCO的影像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上禮拜J同事跟我說了一件事,很令人難過>< 或許我們能做的不多,但我們只能盡力去做!! 同事說兩週前她在公司

PYOCO的影像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


小P和Yoco都不是喜歡節慶當日過節的人,一方面因為人擠人難訂位,另一方面,節日特餐的高價格讓我們

PYOCO的影像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記得青年時期的我,有點叛逆有點愛玩,打架飆車難免,幻想有台重型機車可以像電影追夢人的華仔一樣,載著

PYOCO的影像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颱風天在家裡檢閱硬碟的照片,發現有好多好多照片、單車與美食記錄沒有整理阿>< 整理完即將新婚同事的影像記錄

PYOCO的影像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九月初收到唉唉唉攝影社新任社長(其實已經快上任一年了^^) 鳥董的Email,攝影社要舉辦講座活動囉,這次邀請到

PYOCO的影像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