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畢業後來台北工作一年多了..大家都說台北的生活是多彩多姿
是個充滿各種文化與享樂的好地方
或許是因為工作的影響..感覺生活幾乎是在平日忙著趕工加班
假日忙著補眠睡覺的生活..頂多只是跟朋友們聚餐..
還有參加固定的101跨年活動吧(連續兩年人擠人= =)

新年新希望..在狗狗旺旺來的一年沒設下什麼大目標..
只希望能過讓生活過的更精采..留下更多美好的紀錄!
會開始固定上無名的網站瀏覽blog..主要是因為我是個愛吃鬼啦..
來到台北之後沒玩到許多地方..
倒是好吃的餐廳與美食資訊蒐集了不少..
其中最讓我喜愛的就是Amykaku的Blog啦^^

第一次在台北的生日聚餐..女友就透過台北同事的介紹..
發現了Amy的個人網站..
發現裡頭的美食資訊超多..
不論是在美食的文字敘述與美食照片的拍攝都是上上之作..
也藉由愛咪的網誌發現到美食地圖其他成員..
真是要跟愛咪說一聲..雖然我不認識妳..但是我謝謝妳^^

本篇網誌文章的標題..也是看愛咪的網誌發現的喔..話說愛咪寫美食文章很有名氣..
除了之前的雜誌訪問之外..
最近Amy有接受中廣七點FUN輕鬆節目的訪問..
第一次聽到愛咪的聲音.很好聽呢^^
很喜歡愛咪透過網誌或是廣播跟我們分享她的美食心得喔..
在網友回應的文章裡頭有提到愛咪說過..
生活要活的精采.才有豐富的Blog..真的是讓我很有感觸呢!!

在被工作操了一陣子之後..
開始思考生活是不是應該多一點精彩..多一點紀錄..
希望今年度能夠在很有興趣的美食與攝影方面多多紀錄..
並且發佈於網誌中與大家分享
小P與YoCo的生活記錄..也歡迎大家多多給我們鼓勵與回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OCO的影像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