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安排新竹、苗粟三日遊時,對於住宿我們可是傷了不少腦筋;如何住的經濟又舒適是我們考量的重點。
原本這次我們是決定在新竹三日遊的,當時計劃第一天住在新竹市區的【新竹煙波大飯店都會一館 】,
第二天就改住南庄的民宿。但是在訂南庄的民宿時,過程並不順利,不是價錢過高就是其他民宿訂房
早就額滿,於是小P靈機一動,或許我們該轉個方向,改住苗粟,後來小P又想起的研究所同學鳥哥推薦的
溫泉飯店,飯店位於泰安溫泉區,於是新竹、苗粟三日遊就正式成行了!

首先介紹我們第一天的飯店--新竹凱撒飯店。新竹凱撒飯店我和小P並不陌生,之前出差及和小P到新竹
找專科同學玩時就住過,加上這次已經是第三次了。會選擇凱撤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價格優惠又舒適,
這裡有小技巧要跟大家說,若是各位想住新竹凱撒的話,最好透過易遊網的國內訂房服務和凱撤飯店網站裡的
線上訂房系統進行訂房的動作,會比自己打電話到凱撤訂房還便宜的多,不過優惠價格好像也有時間限定,
要看看運氣囉!而且因為星期六的關係,新竹的飯店價錢難免較高,連一些未知名的飯店都快近2000元,
相比較之下,最後我們以2006元訂到新竹凱撒飯店,星期六晚上入住,不含早餐(含迎賓水果,附早報一份)。

凱撤有自己專屬的停車場,不過在控管方面比較不好,採先到先停的制度,若是晚到的住客可能因此而
沒有位子停。星期六吃完同學的喜宴後,在和專科同學聚會前,我們先到凱撤Check-IN,
在四樓做完簡單的Check-IN之後,就搭電梯到我們的房間了,這次我們住的樓層是八樓。

一進房間,整理完的房間乾淨明亮,或許是因為太久沒來住了,也或許是我和小P經歷過不少飯店的洗禮,
一進房間,小P覺得房間不如從前大,不過我覺得和從前差不多,但真的不大就是了。
除了基本該有的設備外,凱撒裡還可以免費使用網路,房客可以憑著證件向櫃台借用網路線,
我和小P就是利用網路計劃後二天的行程與路線。


至於房間設施,雙人床是King Size,還滿大的,枕頭是羽毛枕,但是我覺得舒適度來說,
比不上永和的柯達飯店。床單方面小P覺得當天的乾淨度還是不夠,還有不知道為什麼,那天我們的空調
有點透逗了,溫度老是調不低,不過還好我怕冷,所以就沒有向飯店反應了。


浴室方面,其實該有的東西都附了,不過凱撤的沐浴乳與洗髮乳並不是單包裝的,而是利用凱撒自己特
有的容器盛裝,或許這樣比較環保也比較方便使用,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單包裝的感覺,不然老覺得和
前個房客共用同個東西。(我真是太龜毛了..哈),可能是我們住的等級沒有很好,所以浴室不大,浴缸
也是單人用的塑膠缸(從這裡也可看出有點歷史了)。浴室沒有乾溼分離設備,洗澡時還需要把浴簾拉上
才不會造成水災,不過整體而言,飯店基本要求都做到了,浴室也還滿乾淨的。


飯店設施方面,凱撤在二樓附有健身房和三溫暖,三溫暖需要攜帶泳裝才能使用,不過每次去新竹都是來
去匆匆,所以我們只有使用過健身器材,三溫暖我們倒是沒有使用過。

[小P後記]
整體而言我和Yoco都覺得凱撤飯店算是滿中規中矩的ㄧ間飯店,搭配網路優惠價還算是不錯,至少是連鎖的。
如果想要住兩千元左右的新竹飯店,又怕住到不知名的黑店的話,還是滿推薦凱撒的囉。
不過我們在住了三次之後,下次有機會到新竹ㄧ遊應該會選擇其他飯店住宿了,這樣才有機會寫Blog阿,哈^^

[飯店資訊]
新竹凱撒大飯店
[地址]: 新竹市中華路二段75號
[TEL]: 03-5326622
[網址]:
http://www.caesarpar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OCO的影像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