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因同學會就沒有跟隨攝影課同學的腳步前往烏來拍櫻花,週末過後馬上就收到同學們精采的作品,
因為旅遊的疲勞還沒恢復過來,想說週二請個假在家休息順便整理照片與處理事務,看氣象預報,好天氣
可能周三以後就不再持續,就決定一個人騎著機車,自己前往烏來拍櫻花啦^^ 早上九點多才開始拍,陽光
已經變的很大,櫻花的光影變化也不若清晨來的美,稍嫌可惜了一點,不過難得的休假日又遇上藍天白雲
的好天氣就要謝天謝地了!! 第一次認真用單眼拍櫻花,還抓不太到感覺,歡迎大家多多批評指教囉^^


#1. 一開始依照同學指引,來到烏來山路上,算是目前烏來櫻花開的比較多地方,大概開了五成,
      就像是此幅照片一樣,有些櫻花樹已經開的茂盛,有些仍舊未開花。


#2. 喜愛藍天白雲的好天氣,這一天拍攝山景搭配櫻花的照片,好像比拍攝櫻花的特寫還多,我愛晴天^^


#3. 總覺得櫻花的特寫,配合藍天當作背景,很像國畫的感覺,一整個清悠雅緻,宣告春天即將到來


#4. 去年沒有拍到芒草與楓葉,有點鬱卒,今年早春就拍到櫻花與芒草,開心呢^^


#5. 真的不太會拍櫻花特寫,取景構圖功力有待加強,大家儘管毒舌批評我一下阿~~


#6. 在同一個櫻花樹分枝上,我看到了三種不同櫻花綻放的腳步~~


#7. 佈滿著整個畫面的櫻花,這棵在環山路上的櫻花已是盛開狀態囉~~


#8. 拍攝時間已過中午,才想起同學們有拍攝很漂亮的吉野櫻,快點打電話詢問阿端同學位置,感謝阿端^^


#9. 含苞未開的櫻花風貌,農曆過年期間應該是烏來櫻花最盛開的時候吧~~


#10. 使用內閃針對櫻花補光,感覺效果不是很好,花會變的有點假假的><


#11. 拍攝櫻花時,常常會看到蜜蜂來採花蜜喔,下次再來挑戰蜜蜂微距照^^


#12. 這一顆突出路旁的櫻花樹與遠方的山景很是特別呢~~


#13. 橫幅照片轉直幅,感覺比較好一點~~


#14. 只開了一朵櫻花,其他的櫻花何時盛開呢?


#15. 有位遊覽車司機看我在拍,也拿出他的小相機拍照,擋住了我的拍攝角度,不過我沒請他讓開,
         而是偷偷請他入鏡囉:P


#16. 拍到下午一點多,肚子也餓的咕咕叫了,就決定收工回家囉~~再來張天空照,紀錄當天的好天氣^^

更多照片,請看相簿 <- 點此連結!!
         
[延伸閱讀]
Agoda的紅豆部落 - 烏來春櫻(一)(二)(三)
小丸子的愛過流星部落格 - 櫻之戀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OCO的影像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