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叫攝影社在今年有個大變動,就是英明的型男社長Stone畢業,交由充滿熱血與抱負的Spooky接任,
前陣子新社長發了封信給社員,提到攝影社今年度的規劃方向與相關活動,真是很不錯呢!! 看的我也熱血
起來,就回信給他提了些建議,其中一項就是之前參加Tony舉辦的影友會活動,覺得這活動有趣又有意義,
或許社團除了外拍與上課之外,可以舉辦影友會活動讓社員們分享照片,有個定期的聚會活動讓大家可以
聊聊攝影心得,因為是我提議的就當第一位發表囉,不過距離上次發表照片時間滿近的,好作品不多阿:P


#1. 這張台北樹蛙的照片不是頂美的,但卻是我第一次跟Tony以及Kristen上山拍青蛙,那種感覺真是超棒的!
       在漆黑的夜晚中憑著手電筒搜尋青蛙的蹤影,用耳朵聽蛙叫,用心去感受大自然的奇妙,很是感動~~
       (延伸閱讀...)


#2. 去年聖誕節跟同學ycli相約前往信義區拍夜景,發現自己很不會拍聖誕樹,倒是在停車場發現一台
       名車愛快羅密歐,配上聖誕樹與新光百貨的倒影,覺得滿有氣氛的,很喜歡~~發現信義區的角落~~
       (延伸閱讀...)


#3. 年初烏來櫻花盛開,沒跟上攝影課同學們的櫻花外拍行程,看著平日上班好天氣心癢難耐,就請假
       獨自一人上山拍櫻花,很少一個人拍照,這次的經驗很特別,發現獨自一人更會專心的取景與感受
       拍出屬於自己的風景與美麗,也彌補我去年沒有拍到芒草的遺憾阿^^ (延伸閱讀...)


#4. 滿心期待重裝備前往平溪拍攝天燈,DSLR設定拍大景,傳統相機則裝上定焦鏡補捉遊客的表情,
       可惜這次都拍的不好,會在影友會分享這張照片,是要提醒自己,明年不卡位不狂拍照,而是要帶
       Yoco去放屬於我們的幸福天燈,幸福美滿^^ (延伸閱讀...)


#5. 過年前研究所同學會,大家前往苗栗飛牛牧場踏青,當天沒拍什麼照片,可能是當主辦人的緣故吧。
       倒是很喜歡當爸爸的同學很認真的趴在地上拍攝家人的動作,雖然他不太常外拍,但拍起家人可是
       超熱血超認真的,果真是個好爸爸阿~~ 感動呢,或許這就是攝影當初最原始純真的動機與熱情吧~~


#6. 滿喜歡在參加公司活動時幫同事們拍拍照,留下紀念,記錄他們歡喜的一刻,緊張的時刻,打麻將的
       時刻:P 照片沒有什麼美不美,高不高竿的,只是想留下彼此共事相聚的回憶,天下無不散的筵席阿~~
       喜歡這張的原因是那天我們尾牙幾乎通通有獎,喝酒喝的超開心,Happy的啦^^  (雖然我兔了><)


#7. 婚禮照片在影友會活動中,是很多朋友會分享的照片,很喜歡這張的原因是這張照片,是我請
       新郎一家人在正式的合照結束後,裝出可愛的表情拍照,原本大家都不好意思不太願意,在我
       的搞笑示範與現場同學們起哄下,咖擦一聲拍下了這張可愛的家庭合照,阿嬤真是超口愛的啦^^

至於心得後記,就留待下一篇的活動紀錄照片分享囉^^

[延伸閱讀]
小P的第一次影友會分享

[唉唉叫攝影社 照片分享]
spookylin - [影友會] 分享照片故事
III鳥董 - 2007第一季影友會.我的 Favorite 6
灰熊厲害 - III影友會...讚讚讚
Tony友情贊助,分享拍蛙心得,讚啦^^
Stone友情贊助,分享第一次影友會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OCO的影像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