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友會當天小P也有攜帶相機過去,希望能夠留下一些紀錄,不過因為擔任開場主持人的關係,
一開始沒有拍什麼照片,第二位發表的Spooky竟然沒幫她拍到紀錄照,好險還有我們公司熱血
活動紀錄達人鳥董撐場,完整記錄下活動的內容,真是太佩服妳啦^^ 在拍攝時我故意讓曝光稍微
不足,處理照片時也把畫面再調暗一點,以符合本部落格低調不露臉的精神,不過還是曝光了:P
這一篇文章其實不像是作品發表,而是想記錄下對於當天發表的朋友們的看法與想說的話~~


第三位發表的鳥董,號稱敗家速度最快的活動攝影達人,照片後的故事充滿感情,這張LOMO拍的
小朋友超可愛的,儂儂雜誌照片更是經典阿!


很喜歡學弟George這張作品,與女友合拍屋子的倒影,很有家的感覺,照片拍的很不錯喔^^


Steffi一開始的作品讓我眼睛一亮,超精采的,後續發表的作品也都是經典之作,生態作品超讚的啦~~
我想老公的支持也是很大的動力吧~~




大家聽的津津有味呢~~


學弟阿淵只用消費機就拍出許多精采照片,還敢拿消費機參加DCView的人像外拍,果真是帶種阿~~
超喜歡你在火車月台上拍下站務員的照片,印象深刻!!


唉唉叫之友Tony,影友會活動的創辦人也蒞臨現場,分享青蛙生態攝影,超讚的分享~~


看Steffi聽的頭頭是道,發問問題,感覺大家都對青蛙攝影很有興趣呢,看的我也好想再去拍蛙阿!!


攝影社永遠的社長Stone也被大家拱上台,分享他之前第一次影友會的作品,不多說,就是
一整個精采阿,老媽真是最佳的麻豆阿^^


辛苦舉辦活動的Spooky社長,雖然沒拍到你發表作品的照片,但對於你的分享也是印象深刻,
很喜歡你的旅拍作品,看了就讓人覺得很愜意。今年的麻豆聯絡工作就交給你了^^


從南港遠道而來的同事們,下次換聽你們的分享囉,感覺攝影社越來越熱血啦!!

就這樣攝影社第一次的影友會活動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中結束,或許參予發表的人不多,
但我想這是個起頭吧~~ 第二次再辦可能要考慮找間大間的會議室了,活動成功~~ peace^^

[延伸閱讀]
III鳥董 - 轟趴.2007 第一季影友會
小P的影友會 作品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OCO的影像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