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食記了呢~~雖然這陣子都沒動筆,但是動口的機會真不少,眼看拍的照片愈累積愈多,還是勤
快的將食記補上,不然就快忘光了呢 :P。某天小P告訴我,有機會一定要帶我去吃一家便宜又好吃的義
式餐廳,因為前幾日才與同事聚會的他,對這家餐廳的評價還不錯,加上六月份使用Visa卡打85折,當
下我們決定相約同學一同前往聚餐。今天報到的餐廳是--奧勒岡[Oregano],奧勒岡位於大安站四維街
附近的小巷子裡
,乾淨明亮的用餐環境,很適合大家相聚用餐,一進店裡,位子幾乎都被訂光了呢!

為什麼要大推奧勒岡呢?奧勒岡有一項優惠的午餐套餐,任點一款義大利麵套餐,只要210元。套餐
內含湯、麵包、甜點、飲料,當然還有主菜義大利麵,這麼超值的餐點只有午間才有
,加上我和小
P都喜歡吃義大利麵,真是我們的一大福音,若是同樣的菜色在晚間享用可就沒那麼超值了,所以說什麼
我們都要來吃看看^^

一坐下,爽朗的服務生立刻為我們點餐及送上開水。今天我們四個人決定各點一款義大利麵加上單點比薩~


[濃湯+麵包]

服務生首先送上特製濃湯及麵包。這裡的濃湯口味來說算是普通,但是附餐的麵包經店家烤的香香的,
沾上店家端上的油醋醬,香氣十足的橄欖油香加上酸酸的醋,讓沾麵包的手停不了,好吃。

[主菜]

蘑菇鮭魚奶油麵

首先是同學和小P點的蘑菇鮭魚奶油麵。奶味十足的蘑菇鮭魚奶油麵份量十足,麵條QQ不爛,配上清爽
的新鮮蘑菇與煙燻過的鮭魚,中和了白醬的膩感,喜歡白醬義大麵的人可嚐試看看。


青醬雞肉筆尖麵

我點的青醬雞肉筆尖麵。厚厚QQ的筆尖麵裏著濃濃的青醬汁,加上中空的麵體,每管都是流滿著羅勒的
香氣。配上雞肉一口而下,濃厚的羅勒味在口中散開,雖然吃到最後我覺得有點小膩,但喜愛濃厚青醬
的人不容錯過!!


義式白酒鮮蝦麵

同學點的義式白酒鮮蝦麵。白酒鮮蝦麵清爽不膩,用清炒方式加上白酒與鮮蝦仁,是屬於一道清爽的義
大利麵,也是滿好吃的~~


瑪格麗特比薩 200元

單點的瑪格麗特比薩。手工捍皮的的比薩是屬於薄脆的口感,上頭撒上比薩蕃茄醬與香濃的起司、羅勒
一同入爐烘烤,香濃的口感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好吃好吃大推薦喔^^

[甜點]
吃完主菜,接著是我最愛的甜點。今天共有四款甜點,所以我們四種都來上一盤。


巧克力餅乾冰淇淋
巧克力冰淇淋吃起來濃郁,吃起來有點沙沙的口感,讓人覺得清涼,與La Giara附餐的冰淇淋口感類似,
不過還是La Giara勝出一些,畢竟兩間餐廳的等級有些許差異,不過奧瑞岡的還是滿不錯的喔~~


巧克力派

從內餡到餅皮都是由濃濃的巧克力所製成,小P也因為濃厚的巧克力味又再度打起噴涕= =
喜歡吃巧克力的我很喜歡這濃而不膩的感覺,配上巧克力醬與糖粉更添變化,推薦!!


草莓派
草莓派香氣十足,酥酥的餅皮上有香甜的草莓餡,吃起來雖不膩口,但比起巧克力派,還是略顯失色~~


黑糖奶酪布丁

奶酪布丁滑嫩有彈性,還可吃到香濃的牛奶味,配上香甜的黑糖醬汁,也是我喜歡的一品。

最後還有附餐的飲料,吃完了甜點,讓我們肚子也飽飽飽。奧勒岡的午餐套餐並不限於平日,週六
也此項優惠(週日公休)
,若想嚐嚐平價的美食料理,推薦哦~~最後感謝Juice與小猴發現這間好餐廳喔^^

[延伸閱讀]
AMYKAKU - [食記] Oregano奧瑞岡義式餐廳
C'est La Vie - [好吃] Oregano奧瑞岡義式餐廳
Ivy。與她的喜。怒。哀。愁。- [食記] Oregano奧瑞岡義式餐廳


PYOCO的影像餐館 - [台北美食] 七訪奧瑞岡義式餐廳 感想
PYOCO的影像餐館 - [台北美食] 吃不膩的OREGANO奧瑞岡義式餐廳

[餐廳資訊]

奧瑞岡義式餐廳 Oregano Italy Restaurant
地址:台北市四維路96號(信義路與敦化南路交叉口華南銀行後方)
電話:02-2754-2324
blog:
http://blog.pixnet.net/oregano

arrow
arrow

    PYOCO的影像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