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網路上搜尋美食時,許多網友都力薦一家平價且美味的蛋包飯--[Daily日式咖哩‧蛋包飯專門店]
不過因為店的地點交通不便,所以我就一直放在心上但沒去光顧。星期六,小P問我想要去哪裡吃飯嗎?
突然心頭就冒出這家美味的蛋包飯。請小P確認詳細地址後,我們準備出發。查查網路上的資訊,知道
Daily受歡迎的程度,不事先訂位可能要花不少時間等待,於是我和小P決定搶中午的頭香,11:30不到我
們就到達店門口,所幸早到的饕客有飯吃,不用排隊就有位子可坐了呢^^


Yoco和小P都是喜歡吃蛋製品的人,尤其鮮嫩的滑蛋,想到口水就流滿地,Daily的主打就是以滑嫩的蛋
包飯為主打,店裡的設計走溫馨可愛風,尤其是招牌圖案Daily老爹,讓人看到都覺得心情開朗許多
。原
本Yoco想嚐嚐網友大力推薦的超值兒童餐,但是現在菜單上卻標明只能限12歲的兒童點用,那麼我們就
從善如流點用正常的餐點囉! 今天我和小P各點了份蛋包飯,其中一份加點套餐。套餐是依據餐點的不同,
只要多加50~70元的費用,即可主餐升級為套餐(套餐內容為主餐+每日湯品+主廚沙拉+35元以內飲品)


[每日湯品+主廚沙拉]

首先上桌的是每日湯品+主廚沙拉。湯品內容是較偏中式口味的玉米濃湯,味道來說還算OK。附帶一提,
單點主餐也有湯品可用哦! 主廚沙拉以馬鈴薯沙拉為主,配上玉米、火腿等小黃瓜配料,雖然看似普通,
味道嚐起來還不錯,酸甜的滋味滿適合開胃的。

主餐

[東京漢堡排蛋包飯 單點160元 套餐219元]

說到蛋包飯,就會想起料理東西軍常播出的的漢堡排蛋包飯,今天就是衝著這個來的。剛送上來的漢堡
排蛋包飯看起來超可口,除了主角蛋包飯之外,還有一整盤現做現烤的漢堡排,漢堡排嚐起來汁多味美
,配上香濃起司片,與酥酥的薯條,讓我吃個不停
。至於主角蛋包飯,蛋包吃起來滑嫩不澀,可見店家
下過苦心,配上QQ白飯,光吃蛋包飯我就吃的很開心了,再配上美味的的漢堡排,超絕配。不過或許我
吃慣有炒過料的蛋包"飯"了,白飯吃起來總覺得有點乾澀,是有點美中不足的地方



[義式紅酒牛肉蛋包飯 單點150元 套209元]
另一樣主餐是這裡很熱門的蛋包飯--義式紅酒牛肉蛋包飯。內容同樣有主角蛋包飯,淋上香濃的義式紅酒
牛肉,一口蛋包飯配上香濃醬汁很對味,也不會像單吃蛋包飯那麼澀
。可惜牛肉肉質還是有點硬,配上我
覺得不太對味的苜蓿芽菜這幾個小缺點外
,其餘我覺得還不錯。

最後上送還滿大杯的飲料。Daily真是個物超所值的美味蛋包飯專賣店,除了今天用餐時,吃到感覺有點壞
到的花椰菜外@@
,其餘表現真的還不錯。店裡除了蛋包飯之外,其實還有許多種類的餐點可供選擇。下
次有機會,我想我還是會和小P到店報到的^^

[延伸閱讀]
Wisely的拍拍照.寫寫字 - Daily日式咖哩‧蛋包飯專門店
P&S的甜蜜派對 - 美食 [台北‧Daily蛋包飯]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84巷18弄1號
[電話]:02-27366088
[網址]:
http://www.tophd.com/daily/

arrow
arrow

    PYOCO的影像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