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之前去alu家後,先整理Tony家小ㄉㄨㄞㄉㄨㄞ的照片與紀錄,之後就忙麼處理工作與日本行的準備,忙到
很少上大家的部落格看看文章,忙到我們的部落格也荒廢許久,這篇文章拖到現在才寫,果真是托稿P阿XD
跟三五好友在alu伯家聚會很棒,大家很輕鬆悠閒的談天說地,加上alu家超有藝術氣息,居家佈置雖然簡樸,
卻充滿著濃濃的人文味道與閒適的氣氛,果真是維持主人的風格阿,讚!! 真的粉想再去一次呢,快點來約吧~~
那天載K姐跟可愛的芒果上山,從第一次見到芒果就超愛她的,很乖很可愛,每次見他都很開心,最愛芒果阿^^


那天早上騎完車後趕路上山,很感謝alu嫂招待超好吃的咖哩飯,好吃到我忘了拍照!! 茶也很好喝喔,讚讚讚!!


這些畫作可是alu伯的作品喔,我覺得~~alu伯根本就是藝術家嘛,不要在騙我了喔^^


alu夫妻們很喜歡收集各國的小玩偶或是古文物~~很棒喔!! 廁所沒門更是超有fu的:P


感謝K姐的貼心禮物喔,讓我們幸福平安一整年~~


大家好~~我是芒果!! 怪叔叔Tony不要一直拍我啦><


K姐說要幫芒果戴上頭巾,不過~~芒果不喜歡:P


戴上頭巾好像村姑喔,嗚嗚~~


掙脫掙脫~~ 芒果不適合村姑造型阿!!


對嘛~~ 這樣才可愛漂亮阿^^


無辜的眼神,慵懶的姿態來一張~~


經過掙脫頭巾大作戰,芒果也累的想睡覺啦~~ 下次~~在一起聚會吧!!  芒果也要來喔^^

[延伸閱讀]
LU ‧Blue 隨手拍 - 完成。未完成
K姐的帶著相機散步去 - 狗狗與貓咪
Tony's style - 20071104 來去A LU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OCO的影像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