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八月真是個普天同慶的好日子,部落客界中有名的攝影達人Tony,終於在多年的努力奮鬥後,
順利添丁!! 小Baby超可愛的,雖然大家都說像爸爸,但我覺得神韻與氣質上像媽媽多一點,好險~~
不然以後很難像爸爸這樣到處拍妹了吧:P 想起那時候剛聽到喜訊時,跟Yoco都超開心的,剛好生
產的醫院就在公司附近,下班後載著Yoco殺過去醫院育嬰室看新生兒,感受到Tony一家人的喜悅,
真是很感人呢~~ 尤其是看到Tony紀錄小朋友新生的文章,超感動的~~害我不小心留下了男兒淚阿~~





至於為什麼拖著久才更新發表呢? 因為那時候小朋友在育嬰室可拍的畫面不多,加上去的時間有點
晚,也就沒有留下太多的紀錄,還一直跟Tony說等ㄉㄨㄞㄉㄨㄞ大一點還要再去看他,要讓P叔叔
多捏他臉頰幾下,多拍拍照才甘心,想不到就拖到現在囉:P 


趁著前天去阿lu伯家聚會,除了與K姐、阿lu伯聊國外旅遊的心得,就是拿起相機猛拍ㄉㄨㄞㄉㄨㄞ
跟芒果,拍的超開心的^^ 倒是少了此行分享國外旅遊經驗的目的,沒關係~~我想透過阿lu與K姐的
部落格,還有阿lu家超有fu與溫馨的特色,我想~~還有機會在上山聚聚的~~ (下次騎單車上花園新城吧^^)


這表情太經典了!! 果真是有像老爸,哈^^



超級奶爸達人,好專業的姿勢阿!!


辛苦的媽媽換尿布,奶爸與P叔叔猛拍照XD


小小手心,甜密在心頭^^


奶爸還是拍照比較專業,我又被卡位了= =


換媽媽用DV拍奶爸,Tony早上騎單車有累到喔:P


買單眼相機和DV~~好貴!! 但記錄生命中的精彩影像~~無價!!


粗壯的臂膀,扛起一家的責任!! (Tony嫂,我會幫你看好Tony讓他少敗家的XD)

p.s 標題跟內文好像不太相符,原本是要像K姐那樣寫出感性文的,怎麼變搞笑文啦><

[延伸閱讀]
Tony的奶爸週記

更多照片 -> 請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OCO的影像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