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景仰的K姐, Kristen又出新書囉!! 身為他頭號卡位戰友的我,很是替她開心,騙吃騙喝又一章,真是很不簡單呢^^
很喜歡Kristen細膩的文字,時而感性時而搞笑,精采的影像不時出現在文章中,更欣賞她為了實踐旅行夢想的勇氣。
到尼泊爾反璞歸真是K姐的第三本書,是我滿喜歡的風格,透過活潑的文字內容與為數不少的照片,介紹尼泊爾的生活
點滴,漫遊式的旅居異鄉,更能感受當地的飲食、文化與生活吧
... 原想低調發表的K姐禁不起大夥的起哄,辦了場"網聚"
阿就是簽書會的啦,雖然我很害羞不善參加此類聚會,但情義小P在K姐的脅迫下只好報名參加,因為他叫我負責搞笑阿^^


大夥相約在台大體育場對面巷弄的More & More多多咖啡聚餐,一大杯飲料附上一片蛋糕只要80,學生價讚的啦^^


K姐說這邊有室外座位區,方便帶狗狗貓咪們一起來,感覺也頗適合騎單車來吃早餐呢..因為芒果太可愛了,正妹也來搶拍!!


K姐原本還很擔心來的人會太少怕冷場,厚!! K姐面子可是粉大的..來了許多朋友呢^^ (水瓶子,小吉,toro,ARu,飛小魚很高興認識你們還有未上鏡頭的大家)


還有位K姐的粉絲Demi姊姊,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K姐有正妹粉絲呢^^  不像我,只有絲絲感冒膠囊服用中XD


當然...不能少的...一定要來的...Tony老師全家福啦^^ 
 

李小羊滿週歲了,超可愛的,叔叔阿姨們都超愛跟他拍照的,怪叔叔小P更是狂殺記憶卡阿^^


噹噹噹噹,主角現身囉!! 此行的重點當然是請K姐幫我們簽書啦,K姐是村上春樹外,我買最多本書的作者呢:P


每次幫K姐拍照,他總是交代我要把她拍瘦一點.. 好吧..我承認我沒有攝影天份,這是我的極限了><


貼心的K姐在簽完書之後,說有準備小禮物要送給大家,替活動帶來小高潮,帶賽的我抽中空白卡,小猴子入替^^


之後大家就開心的閒聊著,看看小羊,抱抱芒果,還有可愛的陪我^^


芒果搖著尾巴望著什麼呢? 原來是多多咖啡的店貓,只能說是隻很有個性的貓咪^^


在大合照之後大家紛紛離開,不過留下來的人有福了!! 才藝美少女 小姍 安可表演"十指交扣"大絕招!!


真是太強啦!! 回家跟YOCO試好久,腳指頭完全沒法交扣阿,扣到我快抽筋>< 小姍果真是高人也阿^^

 
真是很開心的一場聚會,期待K姐新書大賣,來場慶功宴再聚ㄧ次吧^^ (更多相片,請點可愛的芒果喔^^) 

以上是由迴轉搞笑P 在 Kristen的 "到尼泊爾反璞歸真" 簽書會現場 不負責任報導,圖多字多請多多包涵XD

[延伸閱讀]
Kristen 帶著相機散步去 - [新書上市] 到尼泊爾反璞歸真
Toro 貓咪事務所 - [生活隨記] Kristen的Fun Time(簽書會)
Tony老師的斯岱爾 - 20080830 K姐簽書會^0^
Demi 小小舞衣走走走 - Blogger、Toge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YOCO的影像餐館 的頭像
    PYOCO的影像餐館

    PYOCO的影像餐館

    PYOCO的影像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